25 10 月, 2022

台中直播公司 台中直播主打 推薦 – 影片拍攝 / 活動紀錄 / 直播轉播錄影

台中直播公司 網路直播工程

台中直播公司

因疫情影響,許多公司實體活動逐漸改為線上直播

不再受疫情不穩定的關係,活動時間一改再改

擁有拍攝4K攝影機與專業導播設備、自有專業正規音響團隊及各式收音設備

提升線上視訊專業度,不再受限手機或筆電收音品質及畫質模糊

活動參與者能透過手機與平板、網路平台:FB、Youtube即刻與現場同步!

減少人群聚集的風險,也避免接觸感染,讓您準備已久的活動不會因疫情而受到限制!

直播內容:會展活動、婚禮紀錄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跨國會議、研討會、演唱會、法說會、股東會、企業訓練、體育活動、教會儀式、追思會……豐富的企劃與承辦經驗

台中直播平台

台中直播公司 尚京奇廣告

網路直播服務

網路直播服務

提供多樣化影片拍攝服務(直播、錄影、攝影),涵蓋類型包括記者會、演奏會、舞蹈表演、會議紀錄、廟會活動、校慶活動、春酒、尾牙、廣告拍攝…等,豐富拍攝經驗與高規格設備,搭配專業攝影人才,就是要抓住每個經典瞬間!

台中直播主打

影片拍攝、活動紀錄、直播、攝影、錄影首選尚京奇廣告(台北、台中),有經驗的活動紀錄與影片拍攝團隊/廠商/工作室

台中直播平台

台中直播主打

「提供多元之高品質網路直播|現場Live直播服務」

 

什麼是網路直播 網路直播主要是透過專業的錄影設備,經由網際網路即時傳送現場實況,讓無法參與現場活動的親友或客戶,能從世界各地直接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即時參與現場互動,有如親臨現場。

“手機直播” 與 “專業直播”的差異 一般手機直播礙於硬體設備,時常發生畫質不佳與直播斷線等狀況發生;而尚京奇廣告的網路直播服務,是由專業網路團隊進行規劃,搭配專業導播系統以多機多角度傳送畫面,並且提供專業收音與高畫質影像錄製,在整體呈現上會有完全不同的畫質表現,臨場感也會別於手機直播的感受。

網路直播帶給店家的價值與好處 傳統的現場活動,礙於場地空間、時間、人數等限制,無法讓所有客戶一同參與活動,現在只要透過網路直播,經由大家所熟知的平台(例如Facebook、YouTube、LIVEhouse.in等)就可即時傳送現場的直播,也能帶動更多潛在客戶的觸擊,進而提升公司的業務推廣。

網路直播看似不難 – 尚京奇優勢

網路直播活動現場各項因素都會造成品質問題,您所承受的壓力很大,但是透過我們團隊專業分工,讓您更能專注於重點業務發展。

1.是否覺得自己拍攝的畫質不夠清晰不好看? FB直播大多只能720P我們畫質可1080P

我們團隊每一位現場負責人都是專業攝影師,透過廣播級的攝影機與專業燈具讓畫質清楚不失真。

2.是否覺得聲音品質不好?

我們使用各式廣播級收音麥克風與無線mini Mic透過現場收音規劃與分析,並搭配專業音控台提供網路直播客戶端高品質的收聽音效。

3.取得穩定可靠的網路連線或透過手機4G連線是否讓你擔心?

我們團隊有多年的網管與網路系統整合背景,可在任何現場規劃搭配出最佳的連線方式,同時搭配我們專屬的直播雲端主機與多線路頻寬整合與備援技術,即使萬人現場活動進行網路直播也一樣可靠!

4.活動現場與飯店現場設施各種訊號轉接與佈線是否讓您頭痛?

我們團隊擁有各類專業訊號處理與連線裝備,可因應各類現場需求進行安排。

5.您的直播是否只有正面一個畫面,那特寫與其他角度或移動需求呢?

透過我們專業導播系統,可實現EFP多機多鏡位網路直播服務。

6.Live直播您有備案嗎?

我們每一場直播活動,除了主要系統以外,皆同時規劃備案以確保各種風險降到最低。

 

尚京奇直播

小型直播

19,999未稅

OBS直播 / 圖卡 / PPT

4K 業務級攝影機

FACEBOOK / YOUTUBE

  • 1位專業導播
  • 1台4K攝影機

  • 1位攝影師
  • 提升專業性畫面

超值推薦

38,000未稅

導播機 ATEM Mini PRO 進階版

4K 業務級攝影機

OBS直播

  • 1位專業導播

  • 2台4K攝影機

  • 2位攝影師

  • 提升專業性畫面

全方位設定

47,000未稅

導播機 ATEM Mini PRO 進階版

4K 業務級攝影機

OBS直播

  • 1位專業導播

  • 3台4K攝影機

  • 3位攝影師

  • 提升專業性畫面

分享這篇文章,選擇你的平台!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