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長度與優勢介紹 &影片行銷類型 大公開 – 台中 影片製作/台中攝影棚影片行銷類型/台中商業攝影/影片拍攝規劃/台中攝影課程/影片拍攝 規劃/台中攝影工作室/台中攝影師推薦

影片類型 – 台中 影片製作

影片拍攝 規劃

影片拍攝 規劃

台灣人每天平均花費超過85分鐘在觀看YouTube,從電影工業,到人手一機,影片時代崛起,企業若沒有影像行銷,便會失去大量的曝光機會,但,影海茫茫、凹凸世界,該如何訂定企業形象的策略? 如何找到推薦服務的拍攝公司?再確認之前,需要先了解,影片的類型,再找到專業製作設計的廣告公司或工作室吧!

影片拍攝規劃

首先,就讓我們先認識影片類型。

台中攝影課程

台中攝影課程

短秒數廣告

商業攝影中,質感、規格最高的類型,像是電視廣告影片,它的秒數通常是5、15、30、60秒,在短短的時間內,吸引觀眾眼球,讓觀眾產生想要進一步了解的衝動。

 

品牌形象影片

顧名思義就是讓觀眾對你的品牌產生印象,著重理念、文化、方向,讓客戶能與品牌產生第一好印象。它的秒數通常是1~3分鐘,不適合投放,比較像是中長期培養用戶與潛在用戶,或召募新職缺的影片,目的像是遞名片,讓觀眾了解你,甚至想要主動聯繫你。

 

說明影片

像是:企業形象、公司服務、商品使用方法。此類影片任務就是有條理且有邏輯的把資訊傳遞給觀眾,像是使用說明書手冊。它的秒數通常是5~8分鐘。

廣告微電影

它是一個故事,有劇情,有角色人物,製造衝突,可以是一個感人故事,也可以是一個好笑幽默的橋段,的確,它的吸引力頗大,像是近期流行的泰國廣告,日本微電影廣告,都非常迷人。它的秒數通常是3~8分鐘左右。非常依賴腳本的功力,演員的演技,像是看「故事書」般的回味,行銷力驚人。

 

見證影片

透過模擬設計,隔壁鄰居、左鄰右舍、遠房親戚,用口耳相傳之口吻,來突破觀眾心房,此「親友推薦」型之影片,通常秒數也不常,大約3~5分鐘。

紀錄片影片

不是只以往的那種長篇紀錄片,短篇紀錄片長度約在3~5分鐘,即可。強調「真實感」,可以把公司文化、理念、製作流程、或是員工或老闆的親身經歷,拍成小故事。這類型,可以降低觀眾的被推銷心理。

實境秀影片

多半設定是非演員(素人),可以稱作「社會實驗」「實境秀」「節目採訪」的類別,強調「真實」,又比紀錄片再情緒化,可與企業之文化理念結合,與社會議題、公益合作為目的。

 

 

影片還有許多類型,像是開箱影片、動畫、短片、直播…等等,因應各種社群平台,如:Facebook、IG、TikTok,類型廣泛,所要的規格,製作方向與目的,也都不太一樣。

另外,如何讓廣告聚焦?拍了影片然後呢?接下來該怎麼做?如何發揮最大的效果?

這才是老闆最關心的事情,小編也會在陸續將公開貼文,讓大家業績都能夠蒸蒸日上,老闆加薪!

想要了解更多,可以與我們聯繫喔

尚京奇廣告行銷

尚京奇廣告行銷

台中攝影棚 台中商業攝影 台中攝影工作室

台中攝影棚 台中商業攝影 台中攝影工作室 影片拍攝 規劃 台中攝影課程

用LINE與我們聯繫

line 加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