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京奇影片製作公司

如果您對於想做的影片有了很清楚的想法 甚至創意和腳本都已經寫好了,那接下來呢?

是自己拍攝?還是委託影像公司製作呢?

無庸置疑當然是雇用拍攝團隊,才是首選。

但是,面對各種各樣的影片製作公司,到底該怎麼選才不會踩雷?

其實有脈絡可循,現在就教各位。

影片製作前的溝通,需要有「品質」與「專業度」,製作出的企業影片,會直接影響到受眾對於品牌的形象。

建議從這三方面去做初步判斷,您要選的影像製作公司

1.製作團隊作品集

最直觀的方式是從團隊的作品集來做判斷,作品雖然不是越多越好,但能找到一些團隊作品的風格與感受,跟你想要的成品相似,或是跟你找到的參考影片風格相似的作品。

有些團隊擅長拍廣告、微電影質感的作品,有些擅長紀錄片類型,有些很會包裝社群、自媒體影片。

也就是說對味最重要!

2.溝通需求表

專業的團隊會製作需求表發給客戶,與客戶溝通,這是影片拍攝規劃最重要的一環,內容像是影片類型、影片分鐘數、影片目的、受眾(TA)、是否有2D3D動畫、後製需求、投放平台…等。

3.報價的溝通細節

影片拍攝報價方式百百種,有的包月,每月可以製作多部,有的固定價、有的特惠價,但其實報價應當是針對各項細節,需要了解顧客需求,才能報價準確,不然便宜的作法,要有高級規格,是不可能的。

影片製作公司推薦 – 尚京奇廣告

影片拍攝報價

無論是30秒影片報價、或是時間較長的微電影報價,以婚禮影片製作公司來說,所要行銷與表達的方向大不同,所以費用也是差異極大!

報價單項目有:導演組:導演、腳本、製片。攝影組:攝影師、攝影助理、攝影器材、燈光師、燈光助理、燈光器材。後製組:剪接、輸出、2D特效、字幕、調色。聲音組:音樂版權、混音、錄音室。其他:演員、梳化師、美術設計/置景、場景租借、服裝、道具。雜支:餐飲、交通、油費)。

基本上,以「班」來計算,像是拍攝的工作人員,第一個8小時,就是第一班,再來延長工作就是6小時再算一班,連續24小時拍攝,就是共4個班。

後期人員,以「時」來計算,演員的價格範圍大,有廣告基礎經驗一班6000~10000元,有些有名氣的網紅或明星,是用喊的。

youtube影片報價

關於YT、TikTok等影片拍攝,也是近期詢問度高的服務。

YouTube、TikTok頻道內容多元:美食、開箱、專題、歌唱、舞蹈、旅遊,歡迎詢問小編。

品牌形象影片

品牌影片比商品影片優勢,對於一般觀眾,他們認為含有商品訊息的影片是種「推銷」,會有反感。但是品牌,他們的吸收訊息程度會較高,像是有溫度的故事、真人真事改編、微紀錄片等方式,會影響受眾對品牌的印象、好感度。

品牌形象影片是行銷策略中,不可或缺的選項,可以運用不同類型的影片,適時推出品牌影片、商品影片,先有強化、再有產品,互相搭配,才能提高能見度與銷售成績。

Published On: 4 12 月, 2022 / 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 / Tags: , /

用LINE與我們聯繫

line 加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