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10 月, 2022

找攝影師!尾牙攝影/平面攝影/攝影工作室

尾牙春酒年會各式活動記錄

活動錄影

尾牙攝影

服務項目:

空中攝影|工程紀錄|會展攝影|活動紀錄|商業廣告|空拍攝影|影片製作|專訪拍攝|縮時攝影|無人機應用|攝影器材買賣出租

空拍攝影、商業影片製作、活動錄影、活動攝影、婚禮錄影、婚禮攝影、縮時攝影、工程縮時攝影、空拍機零售

動態攝影服務: 專業空拍攝影、空中攝影、航拍、商業攝影、活動紀錄、直播攝影、活動直播、婚禮紀錄、動態婚禮紀錄Wedding Film、SDE 快剪快播 Same Day Edit、微電影 Micro Cinema、婚紗側錄、旅遊風景素材、縮時攝影、活動攝影、畢業典禮、尾牙攝影、宴會、春酒、企業會議等等…

商業廣告影片製作服務:CF廣告拍攝、After effect 專業特效、特效片頭片尾製作、個人形象片宣傳片製作、公司形象片宣傳片製作、CF廣告影片製作、CF廣告影片剪輯配合、MV影片製作、展 場 攝影、找攝影師

平面攝影服務: 空拍攝影照片拍攝、商業攝影、活動紀錄、婚禮紀錄、婚紗攝影、旅遊風景、活動攝影、學生畢業紀念、全家福等等…

平面攝影

教學、活動花絮

活動記錄

活動記錄

活動紀錄-台中 台北 高雄

因為網際網路,時代改變了。越來越多公司重視活動紀錄,活動攝影不只是記錄當下,還是未來行銷推廣時最好的利器。

我們有豐富的活動拍攝經驗,能夠為您紀錄每個重要的時刻,與不容錯過的鏡頭,搭配不同焦段鏡頭,為您提供最好的廣告畫面。

時代的改變,設備與拍攝方式也不斷更新,給顧客最好的;不僅是對顧客負責,更是對自己的完美堅持。

尚京奇廣告公司拍攝各類活動/活動紀錄/貿易展覽攝影/開幕活動/工商攝影/尾牙春酒活動/研討會會議紀錄/新船下水活動/音樂會活動/畢業典禮/公司晚宴聚餐等。

無論是大型商業活動或是私人派對活動,我們都全力以赴。因為有熱情、有經驗,我們更用心、也更積極拍攝!

尾牙攝影

尾牙活動

什麼是活動紀錄?

活動攝影是在活動中拍照或錄影的紀錄方式,活動攝影業務很廣泛 – 工商活動、貿易展覽、尾牙春酒、醫學研討會、開幕活動、發表會等;它主要紀錄客戶、供應商、演講者與來賓互動以及活動期間發生的所有事。活動照片與影片是日後推廣業務的最佳利器 – 您可以做任何運用 – 廣告印刷、網路行銷、社群媒體、電視。

我們的攝影服務範圍廣泛,與您分享我們最常拍攝的商業活動與經驗:

工商展覽、博覽會、開幕典禮

此類展覽活動大多於展覽館、貿易中心、會議中心舉辦,通常展覽活動最重要的是開幕典禮與貴賓致詞,開幕結束後跟拍貴賓紀錄所有互動也非常重要。

公司活動記錄

攝影工作室

論壇課程、研討會、記者會、會議、股東會、發表會

此類活動在拍攝時需要降低音量避免打擾講者,最好是能夠使用有靜音模式之專業相機拍攝。拍攝講者時有各角度之照片供主辦單位選擇,紀錄聽講觀眾認真的神情也非常重要,除了拍攝人物之外,由後方拍攝整個論壇講者與貴賓也能展現會議的規模。

春酒攝影

活動攝影

歡迎詢問報價

分享這篇文章,選擇你的平台!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