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秒 影片報價

通常短秒數的影片,拍攝越是講究,如同電視廣告般的質感,通常表達一種更專業的傳達、讓產品更有創意的推廣。

廣告影片報價,通常比一般影片費用更高,影片製作公司報價費用大約落在50萬~150萬之間,由於電視平台曝光漸漸弱於網路媒體,資訊量爆炸的時代,製作報價也開始變低的趨勢。目前網路上的廣告級影片大約,20~50萬之間 。

30秒影片報價

影片製作公司

拍攝企業形象影片,注重於企業本身的核心內涵,不管是品牌形象影片、宣傳影片拍攝、企業影片 拍攝,都需要先了解企業,並針對其服務進行介紹,包括行銷、或是生產線流程。

GRASS

影片製作公司

影片製作公司

影片腳本範例word

▲咚!咚!咚! 鼓聲迴盪在整間社區活動中心。

原來裡面有許多小朋友在裡面學習打太鼓。

※小葵內心:『我叫小葵,就讀永安國小六年級,我正在學習打太鼓。』

『旁邊這位是我的好朋友叫做婷婷,個性超開朗的。』

『站在前面這位……是我們的社區媽媽,大家都叫他廖媽媽,下課後的時間,都是 由她幫我們安排。』

▲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 鼓聲

▲咚! ——(休止符)

※太鼓老師:『各位同學,大家都很有進步喔!但是在後面那個咚!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應該是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 咚!』

※小葵內心:『我知道,我知道,緊張大師又打錯了!』

太鼓老師:『就是在說你! 小龍……』

小龍(滿頭大汗) 露出尷尬的表情道:『對不起,老師,我…我…我太緊張了!』

『哈哈哈哈哈哈!』鼓隊全部都在笑。

※小葵內心:『小龍沒有爸媽,從小和阿公住在一起,活動中心是他第二個家,廖媽媽特別關心他。』

太鼓老師:『blablablabla (隨興台詞)還有,在排列鼓的隊形時,前面 2 3 4 ,變成 2 3 2 …….』

太鼓老師:『請大家好好練習,太鼓可以訓練反應,節奏,團隊精神!…好!這樣好了! 明天到村子的廟門口集合 ,我們打給村子裡面的人看看!』

※所有小朋友:『厚優~~~~~~~~~~』

婷婷大喊:『好!大家要有信心!我們就打給路人看吧!』

小葵說: 『也不用這樣吧!』

▲『咚!』小龍緊張到暈倒了

企業形象影片

企業簡介影片拍攝大部分是為了透過影片傳達 ,公司形象、 企業形象、品牌形象與經營理念,或是產品推廣影片, 學校招生簡介以及研究計畫等宣傳需求,我們可以為您提供拍攝規劃、腳本撰寫、出機拍攝與後期製作等服務。

企業拍攝廣告、影片進行行銷操作的目的,是因為它能最大程度的對企業形象進行包裝,傳遞企業核心理念、建立品牌價值。

一般來說會規劃製作新的企業影片,多半是因為有新的服務、產品問世,或是希望透過影片幫助業務同仁能在第一時間吸引潛在客戶的目光,以利後續的討論。

通常我們會詢問客戶,公司希望製作的是形象影片或企業簡介影片?

這兩者的差異在於,形象影片通常是傳遞該公司如何為客戶、終端使用者創造價值,不論是改變人們的生活,或是用故事讓觀眾彷彿置身其中、產生情緒起伏,觀看完後還能牢牢記住你。

而企業簡介影片比較著重於介紹公司歷史、理念、產品或服務、工廠或供應鏈、市場佈局、企業社會責任等,讓觀看者可以全方面了解這間公司。

有些企業會同時製作這兩種影片,依據不同場合及目的使用,例如過去許多B2B廠商定期參與國際會展,並在現場播放影片,通常現場只能播出影像,就是適合播映能快速吸引買家目光的形象影片。

而國外客戶在選擇供應商時,也可以透過簡介影片了解公司研發製造能力,是否符合CSR標準等。

企業形象影片

企業形象影片

Published On: 16 11 月, 2022 / Categories: BLOG / Tags: , /

用LINE與我們聯繫

line 加好友